2006年10月16日

慶祝 Firefox 2 推出發表會


隨著 Firefox 2 發表的日期接近,相關的慶祝活動也如火如荼的籌畫當中。Mozilla 已經準備好用來宣布及加入世界各地慶祝活動的新工具,馬上到 Firefox Party! 去看看,在你所居住的城市發起一個慶祝活動,或是與其他的 Firefox 愛用者一起加入當地的慶祝活動。

已經有 149 的慶祝活動將在美國與世界其他地方舉行,包括西班牙、印度、英國、厄瓜多爾、丹麥、捷克、以色列、多明尼加、台灣、羅馬尼亞、韓國、荷蘭、阿根廷、烏拉圭、模里西斯、斯洛伐克、埃及與智利。

準備好你的相機,在慶祝 FF2* 的網頁中,把你的照片與世界各地的同好們分享吧!


*FF2 應為 Fx2,英文原文為 FF2. 在此作一聲明。

3 則留言:

  1. 不是應該是Fx嗎?

    回覆刪除
  2. 呃... 我以為:中文是火狐狸,所以本來就有兩個字合作一個字的意思,所以會像 OpenOffice 一樣,簡稱會是 OO , Firefox 就做 ff

    回覆刪除
  3. fx才對喔,原來官方的人也有搞不清楚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