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2007 Firefox 月曆

Mozilla Links 英文站的 Percy 做了三個款式的 2007 年 Firefox 月曆供大家下載列印,一起來瞧瞧,首先是第一次公佈的年曆,共有兩款:

Firefox 2007 calendar black

Dark (A4 size)
Dark (Letter size)


Firefox 2007 calendar

Fire (A4 size)
Fire (Letter size)


說實在小編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兩款,但今天發表的月曆就蠻不錯的:

Firefox 2007 calendar multipage, page 1
January - April
Firefox 2007 calendar multipage, page 2
May - August
Firefox 2007 calendar multipage, page 3
September - December


一月到四月的圖是現在已成為地標、由奧瑞崗大學 Linux User Group 製作的 Firefox 麥田圈,五到八月的圖是超可愛的 This is hot! 廣告。第三張圖就是 Firefox Logo 了,照理說到時 Firefox 3 已經推出,你可以自己拿筆畫個「3」在上頭 ;)

這些圖都以創用 CC 的 by-nc-sa 2.5 授權,歡迎大家自行取用囉!

話說... 有沒有人願意比照之前的賀年圖片,做一個含農曆節氣的 Firefox 丁亥年曆啊?

3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遊牧上班族」的站長;因為貴站文章以CC授權,因此直接轉載這篇大作,不好意思。

    如果有不妥的地方,請不吝告知,小弟會馬上處理。謝謝!

    回覆刪除
  2. 對了,小弟剛好也在另一個網站上貼了一篇跟Firefox有關的圖片文,也拿出來分享一下。:-D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Mozilla有沒有打算再製作一次廣告,至少Firefox比以前穩定多了,但是不知道廣告效益如何?不然等於是浪費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