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第三代小火狐說中文

Firefox 3 Beta 3 robotMoztw 團隊的努力下,這次發佈的 Firefox 3 Beta 3 列表中,我們終於看到正體中文版的倩影狐影囉!

雖然,之前有人等的不耐煩了。那些指責的話語,我們就當作是他對 Firefox 3 的愛吧(愛之深責之切?)

現在你可以在 這邊下載 到剛出爐的 Beta 3。我們還是要再次提醒你,這是測試版,請小心使用。若發生什麼意外,我們也救不了你。理想的作法是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使用新的設定檔

附上中文版擷圖一張,選項裡的那個「狐」可不是中文化的產物喔~

firefox-3-beta3-tw

相關文章:Firefox 3 Beta 3 available for download : Mozilla Links

4 則留言:

  1. 說真的,那些圖示
    尤其是上一頁跟下一頁
    只能用醜來形容 ^^"

    回覆刪除
  2. 找不到網址的錯誤頁面有多餘的程式碼,翻譯組注意一下唷!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新版的上下頁圖示醜爆了...

    先前看那些FF3圖示設計都蠻漂亮的
    怎麼會搞出這醜的上下頁咧

    回覆刪除
  4. 圖示確實醜, 感覺像在學IE7, 可是畫虎不成反類犬。聽說還是外包給Icon Factory做的, 真令人失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