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Firefox 3 RC1 可以抓了

請注意: Firefox 3 RC1 是提供社群開發人員及大眾測試、提供意見回饋的版本,包括新功能、記憶體用量與速度上的顯著改善。
我們建議您先閱讀
發行說明已知問題 再安裝此版本。

第一個 Firefox 3 的候選版本 現在開始下載 了。
這一個里程碑版本著重於測試各平台上 Firefox 3 預定要提供的新功能與變更的核心功用。
目前 Firefox 3 的進行中計畫可以在 Firefox 3 規劃中心mozilla.dev.planningirc.mozilla.org 上的 #granparadiso 頻道取得 。

本里程碑的新功能與變更如下:

  • 根據使用者的反應改善介面,改變 Windows Vista、Windows XP、Mac OS X 和 Linux 下的外觀和風格
  • 新功能的改變和修正,例如:位址列自動完成、書籤備份和復原、整頁縮放…… 等,這些都是來自於社群的回饋。
  • 修復和改進各作業系統平台的功能,以提高安全性、網路的相容性和穩定性。
  • 持續的效能改善:更改我們的 JavaScript 引擎與設定檔準則 (profile guided) 最佳化、進行 Apple 的 SunSpider 測試、測試網頁應用程式如 GMail 與 Zoho Office,以超越先前 PR 版本的效能。

(你可以在 發行說明新功能 一節中找到關於這些功能的更多細節)

Firefox 3 RC1 包含 WindowsMac OS XLinux 平台及 超過45種不同的語言 可供測試人員下載
開發者也應該閱讀 Mozilla開發中心Firefox 3 for Developers 文章。

注意:請不要直接連結到下載網站。
相反的,我們強烈建議您連結到本 RC1 發佈新聞,使每個人瞭解這個里程碑版本是什麼、有什麼、與誰應該在這個開發階段下載並參與測試。

本文來源 Mozilla Developer Center
使用授權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 Alike 2.5 Generic

原文 -Irvinfly 翻譯&校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