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Firefox 3 確定釋出 RC2

在數日前的 Firefox 3 狀態討論會議上,確定了發佈第二個預覽版本(RC2)的必要性,目前初步規劃於六月初釋出。

RC2 將會修正 幾打的 許多 bug,包含一些造成嚴重當機、影響運作效能與在地化相關的問題。大部分的 bug都已經有解決方案,正在等待被審核通過,並將於明天開始修正程式碼。於星期四起建立 Build,品管測試也將會在當天開始,並持續大約一星期。

如果一切按照計畫順利進行的話,RC2 應該會在6月6日左右釋出,提供 Firefox 使用者進行重新測試。如果又有重大的 bug 被發現,才有可能再釋出 RC3,否則的話 RC2 將會是 Firefox 3 的最終測試版本。

原文 - sntc06 翻譯 - pioneerLike 校稿

4 則留言:

  1. 為什麼是 "幾打" XD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在玩的時候,
    書籤管理那邊建議別翻譯程收藏庫,
    還是書籤管理比較好,
    另外在裡面我要移動書籤的排列項目,
    常常會發生拉了沒反應或者跑過頭,

    回覆刪除
  3. 有鑑於library還要肩負歷史記錄的工作,「書籤管理」應該不太好...

    回覆刪除
  4. 那乾脆翻譯成「圖書館」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