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在 COSCUP 遇見 MozTW


或許有不少朋友在這次的 COSCUP 2008 研討會中,發現了 MozTW 社群的身影。沒錯!由於柏強的緣故,所以我們也參與了這次的盛會。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由社群成員合力製作了 Mozilla Taiwan 離線報,在會場中發送。目前文章已全數刊登於 Mozilla Links 上,如果你想看看 Toomore 精心編排的離線報,可以在這裡直接下載:




另外,本次會議中特別邀請到 Gen Kanai 來台,為 Mozilla LabsMobile (Fennec) 的發展做介紹。

Fennec, Firefox for mobile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fennec firefox)


最後是社群成員簡短而明快的為第三屆 TOP15 擴充套件做介紹,分別是:
  1. FireGestures (alicekey)

  2. Adblock Plus (timdream)

  3. DownThemAll! (Toomore)

1 則留言:

  1. DownThemAll 就請各位到擴充套件或是 TOP 15 下載吧!
    我的 PPT 不方便放上來(你知道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