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火狐新圖示,好壞由你來鑑定。

在公佈最新的 Firefox 3.5 RC 1 之後,Mozilla 正式介紹 Firefox 的最新圖示。這個新圖示是從數星期前開始,以公開的方式進行設計,並納入眾人的建議,經過了 14 個版本的修改而成。

新的 Firefox 圖示由 IconfactoryAnthony Piraino 完稿。新的圖示融入了強烈的立體風格,最明顯的就是包圍住地球的火狐燄尾。火狐的手及毛皮也更加細緻,還有個比以前看來更毛茸茸的耳朵及鼻頭。此外地球上的反光及陰影也加深了。
firefox-256
這是從古至今的 Firefox 圖示:
Firefox icon history
Mozilla Wiki 上有各種尺寸、格式及版面的圖案,向量格式的檔案也會在近期隨一個特別的授權條款釋出,以保護圖示不被商業利用。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圖示演變過程及相關資訊,可以看看 Alex Faaborg's Q&A 網頁。
φ 原文 Mozilla Links - Irvin 翻譯 - alicekey 校稿

4 則留言:

  1. 不怎麼好,感覺只是風格改變而已,一些小細節的地方感覺不協調。另外,16X16 做的很醜。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 16x16 的看起來很不習慣就是了,其他 ok,有變化沒啥不好。

    回覆刪除
  3. 16x16 總算在 RC3 修正了

    回覆刪除
  4. 我到是很喜歡喔!很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