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摩茲電視台:大批狐迷前進 Coscup 2009

歡迎大家收看 MozTW TV 摩茲電視台,今天是「大批狐迷前進 Coscup 2009」特別報導。

Coscup 2009 剛於 8/15~16 日圓滿結束;據可靠消息指出,今年有許多狐迷充斥會場。詳情請稍待活動總管 Toomore 的詳細報告,讓我們先來看一些現場影片。

8/14 晚上,在台北的合宿民宿:


8/15 早上,跟著 Alicekey 一起報到去吧:


8/15 傍晚,小 B 在閃電秀中為大家介紹 Jetpack

錄影:



狐耳摩莎的把拔 BobChao 也在閃電秀中介紹 SLAT 代收社群贊助款項辦法及 SAHAHA


8/15 晚上,Coscup 2009 BoF - MozTW BoF:

BoF 開始嘍!




chengyu.sung 分享 Thunderbird Enigmail 套件

投影片

柏強告訴大家 Mozilla 不得人疼的小孩有哪些


Irvin 請出摩茲老人來講古,解答各種 MozTW 不為人知的秘密



小 B 告訴你開發者的一天是這麼過的


最後一定要來個歡樂大問答啊!

這就是戰到最後一刻的勝利者


8/16 下午,BobChao 在推廣議程中主講 GFX: 開放原碼軟體推廣的經驗與實驗


完整 BoF 錄影

現場參加者指出,現場的狐迷們不但衣服上別著狐耳摩莎布章、背著小莎上學包,且人手一張貼紙。本台獨家取得現場照片,在第一時間分享給各位觀眾:



Foxmosa 貼紙3
據匿名的內部消息來源指出,限量是殘酷的,狐耳摩莎布章首批已販售一空。如果想要索取可愛的小莎貼紙,可以密切注意 MozTW 各地的活動消息。

Foxmosa 貼紙3 背面
感謝 宅衣團隊 製作小莎布章、果子咖啡 贊助小莎上學包、德機印刷贊助狐耳摩莎貼紙印製。

感謝大家收看 MozTW TV 摩茲電視台本集的大批狐迷前進 Coscup 2009 特別報導。不要轉台我們馬上回來!

φ MozTW 特派記者 Irvin

4 則留言:

  1. "不要回來,馬上走開" XD ...

    回覆刪除
  2. 嗚嗚嗚居然有小莎上學包XD

    回覆刪除
  3. 狐迷們是跳著狐步 (Foxtrot) 到 Coscup 現場的嗎?
    今年來不及的話, 明年約一約啊! q:

    回覆刪除
  4. 現在回想起來,那兩天還真的很有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