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Firefox 全新首頁即將到來

目前開發中的 Firefox 13 包含一個重大的改變:全新的首頁

在 Firefox 13(目前在 Aurora 階段)的網址列輸入 about:home,您將會看到一個簡潔的搜尋框,及其下數個特別突顯的功能。這個全新的設計,賦予許多特色新功能被使用者發現的機會:包含書籤與紀錄管理的快速啟動鈕、用來調整火狐的設定選項、確認下載狀態與開啟同步。其中「開啟同步」這項功能,也許會成為吸引多數使用者啟用 Mozilla 瀏覽器同步服務的重要誘因。

除此之外,首頁的下方也出現了明顯的回復先前瀏覽狀態按鈕,就算沒有在「選項 / 一般 / 當 Firefox 啟動時」設定「顯示上次瀏覽的視窗和分頁」,使用者也可以藉由這個按鈕,回復之前開啟過的分頁狀態。

依照每六週發行新版本的更新週期估算,我們將在今年七月前看到這個新首頁登上 Firefox 正式版。

原文 / Firefox to feature a new home page • Mozilla Links
授權 / 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φ Mika 翻譯 - yinguichen、Irvin 編輯

2 則留言:

  1. 請問要如何修改首頁的搜尋引擎?

    我首頁的搜尋引擎被一個叫做"AVG search engine"的東西綁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选项 -> 一般 -> 首页。

      如果上面办法不行,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搜寻一个叫 browser.startup.homepage,看看 URL 是不是这个 AVG,如果是,把它改成你想要的,比如 www.google.com。我想这个方法应该可行,可以尝试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