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重要的 Java 外掛程式更新釋出

在 Java Deploymente kit 中發現一個弱點後,Oracle 已經發表了 Java 外掛程式的一個重要更新。Java Deploymente kit 提供開發者一個簡單的方法來散佈應用軟體給使用者,預設會隨著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一起安裝。

這個弱點在四月九日被發現,所以 Mozilla 凍結了這個外掛程式。你的極有可能已經被凍結,但可能沒有什麼實際影響。



趕快更新吧!可以到 Java 的網站裡下載 Java 6 Update 20 (大約 15MB),它同時支援 Windows、Linux 及 Solaris。Mac OS X 的使用者必須透過系統的軟體更新功能來更新。

原文 - iamsc 翻譯 - Irvin 校對

3 則留言:

  1. 我的在4/17被凍結了,之後發現,firefox記憶體消耗很明顯地增加。升級3.6.3後,記憶體消耗變的令人滿意,果然是曇花一現呀。

    回覆刪除
  2. 幾分鐘前firefox又通知我已停用java,要重新啟動firefox,4/17已經停用過了呀?怎麼又來一次?

    回覆刪除
  3. 請參考以下說明,重新下載、關閉 Firefox 後移除舊版 Java 再重新安裝一次 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p=156919#p15691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