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次世代網頁編輯器—藍獅鷲 BlueGriffon 降臨

Disruptive Innovations SAS[1] 已經釋出 BlugGriffon 1.1.1 —— 開源、自由、系出 Mozilla 家族的次世代網頁編輯器「藍獅鷲」。

BlueGriffon 支援了最新穎的網頁技術,包括 HTML5 版面設計、表單及媒體標籤、ARIA[2]、CSS3;以及 SVG 的過場動畫(transition)、變形、陰影等效果……總之族繁不及備載啦!

新版中增加了韓語、荷蘭與及正體中文介面、另包含先前所提供的九種語言。還修補了些穩定性的 bug 及其他稜稜角角。

此外,CSS Editor Pro 也隨著 BlugGriffon 更新了。這是個要價 10 歐元的商業套件,能增進 BlueGriffon 對 CSS 的支援和管理。

來吧,現在就下載 BlugGriffon!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 通通有份!

編按:
[1] Disruptive Innovations SAS,位於法國的軟體公司,前一套 Gecko 動力網頁編輯器 NVU 的開發者
[2] Accessible 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s,無障礙豐富互動應用程式

原文 - FoolFitz 翻譯 - Irvin 編輯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