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雷鳥新計畫—挑一個動手做做看

如果你曾經想過要貢獻 Thunderbird,這就是你的絕佳機會!

現在,我們啟動了 Thunderbird 的「挑一個動手做做看」(Up For Grabs)計畫。這個想法非常簡單:我們有好多好多想加進 Thunderbird 開發計劃表的功能,但是礙於人力與時間的缺乏,我們實在是力不從心。所以我們決定要把這些新功能的計畫整理出來,每個人都可以自己挑一個動手做做看。如果參與這個計畫,您將可以和 Thunderbird 的核心開發團隊緊密合作,團隊成員將會支援且指導您到開發完成。

同時提醒您,這個計畫不僅只有程式設計師能參與而已。所有人都可以一同來參與,貢獻您的技能,像是介面設計、在地化(中文化)、軟體品保與測試、撰寫文件等等。這是個讓您既能發揮影響力,又可以讓 Thunderbird 變得更好的機會。

如果您曾想過要貢獻些什麼卻不知道從何做起的話,您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趁現在趕快挑一個動手做做看吧!

原文 / Go grab one ! | The Mozilla Thunderbird Blog
授權 / 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Linear 翻譯 - 小迅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