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十一月精選附加元件

十一月的精選附加元件已經出爐囉!同時新的附加元件精選社群委員會也已成立,將會在 2014 年上半負責精選套件喔,敬請期待~ 如果你有想提名的套件(當然你也可以提名你的作品!),只要寫信到 amo-featured@mozilla.org,就可以加入委員會的候選名單了,還不快來提名!

本月精選:S3.Google Translator

S3.Google Translator 利用了 Google 翻譯的強大能力,讓你能透過 Firefox 讀懂任何文字!

人生顯得多麼精彩美好啊!有了這個套件,我真的感到難以形容的快樂。因為我住在瑞典,但是我並不會瑞典文,所以你知道我每天都必須將瑞典文的網站翻譯成英文.....(下略)
» 馬上安裝 S3.Google Translator

還有這些精選:

Converter

轉換任何網頁內的單位、時區、甚至是貨幣的幣值,也可以自訂轉換離線文字喔。
» 馬上安裝 Converter

Undo Closed Tabs Button

透過工具列或是右鍵選單,立即復原已關閉的分頁。
» 馬上安裝 Undo Closed Tabs Button

原文 / November Featured Add-ons | Mozilla Add-ons Blog
作者 / Amy Tsai
授權 / 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歐西里斯 翻譯 - 極地狐、Irvin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