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Android Firefox 更上一層樓

你下載 Android 版的 Firefox 了嗎? Android 版 Firefox 比起上次增加了一些讓你的瀏覽體驗變得更好的新功能。Awesome Screen 這次做了一些調整,可以讓你更加方便又快速前往想去的網站。

  • 全螢幕瀏覽:全螢幕瀏覽可以讓你擁有全螢幕的瀏覽享受!當你不需要用到標題列的時候就會自動隱藏,而當你想要用它的時候,只要將 Awesome Bar 簡單地從螢幕頂端往下拉之後就出現囉。
  • 自動完成網址:在你輸入網址時,網址列會自動補完網址-拜託,這可是目前在 Android 上唯一這樣做的瀏覽器呢!
  • 切換分頁: 因為多了轉換分頁的功能,現在已經不需要開啟重複的分頁,就能讓你在 Awesome Screen 當中輕鬆地尋找、轉換、以及開新分頁。
  • 自己的搜尋引擎自己選:可以在附加元件管理員中挑選要使用的搜尋引擎。只要開啟附加元件管理員,然後長按已安裝的搜尋引擎就會出現「停用」或「設為預設值」的對話視窗。

如果你還沒有下載 Android 版 Firefox,趕快來試試吧!

原文 / Firefox for Android Is Now More Awesome
授權 / 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極地狐 翻譯 - petercpg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