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6日

Firefox 釋出更新版

Firefox 1.5.0.2Firefox 1.0.8 (給 1.0 系列的愛用者) 已經釋出,使用者不需要做任何動作,開啟 Firefox 之後,Firefox 會自動接收到需要更新的訊息而開始自動更新,使用者必須重新開啟 Firefox,才能確保各項更新生效。這個更新訊息並不是同步發送給所有的使用者,如果使用者沒有收到更新訊息,或是想手動更新,可以在工具列的說明選單下,點選檢查更新來獲取更新的訊息。

Firefox 1.5.0.2 主要改進了在麥金塔作業系統的使用,尤其是針對改用 Intel 處理器的 iMac, MacBook 以及 Mac Mini 的蘋果電腦。Firefox 這個更新與之後的版本都會釋出通用版本,可以同時在 PowerPC 與 Intel 的平台上使用。不過,現在 PowerPC 平台的 Firefox 並不是自動更新到通用版本。如果使用者想要使用通用版本,請確認下載完整的 Firefox 版本。

這次的更新提升了穩定性與安全性,因此建議所有的使用者儘快更新。除此之外,現在移除 Firefox 的時候,使用者可以選擇是否要提供建議給 Firefox 製作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