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套件介紹:Lightning

Lightning 專案釋出了第一個 Thunderbird 專用的同名擴充套件,雖然這個套件主要是給開發人員測試使用 (版號 0.1),我們仍可以從中窺探這個專案的主要目標:增加 Thunderbird 的行事曆功能,使其成為完整個人資料管理軟體,有行事曆、警示、待辦事項清單等功能,如下圖所示。


還有其他行事曆少有的功能,例如行事曆 WebDAV 伺服器的遠端控制,或是多重行事曆管理:可以同時管理、檢視或分享多個行事曆。例如,你可以同時有一個家庭專用的行事曆,記錄生日或週年紀念日,一個工作用的行事曆,以及一個社團專屬的行事曆。

在 Mozilla 行事曆上,最明顯的改變就是主要視窗和功能視窗做了高度的整合與相容。


目前,在時程規劃上還不清楚最終版的釋出日期,但是可以預期的是,下一個版本將會有更高度的整合,同時具有同步更新、事件搜尋、以及管理邀請函等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