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Lag 超大之自由新生代圓滿落幕

Lag………超大…之自由新生代圓滿落幕報導Jose on Mozilla & MozTW Overview

(2008/06,MozTW 訊)MozTW 為學生族群籌畫的「自由新生代」研習營 在 5/17 台中場結束後圓滿落幕。本活動於北、中兩梯次總計有超過 85 人參與,其中也有部份夥伴已經開始在 Mozilla Links「值班」,為 MozTW 社群引進對自由文化有興趣的新血,成果可說是十分豐碩!

研習營內容含括技術、推廣兩個層面,並為初來乍到的朋友引介自由文化、網路自由等議題。在活動最後,我們針對參加人進行了一份小小的問卷,經統計總體滿意度破九成,更有參與學員表示「原來參與社群這麼簡單」,著實令籌辦活動的社群成員頗感欣慰啊!(科科,驕傲一下~)

在此可以看到結束後對參與學員的小訪問,來不及參與的朋友也別難過,本活動所有的投影片與講義皆可以在活動網站下載

可惜的是,雖然主要籌辦的社群成員過半為南部人,但這次居然缺乏南部場的推廣活動,令我們十分扼腕。希望之後有機會也可以衝一下南區喔!這需要下港的有志之士多多幫忙聯絡接洽,如果您有興趣可以試著 到 moztw-z 群組 上與團隊聯絡喔! (至於東區跟外島……嗯,經費允許的話也可以抱著希望啦 XD)

小編:這篇報導 Lag 未免也太大啦!就說咱們缺人咩,快向 Mozilla Links 機動隊隊長報名 本站編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