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Firefox 與 Windows 7 jumplist

最新的 Windows 7 體驗版本有一個叫做 Jumplist 的新功能:一個在工具列按鈕上方顯示的小型選單,可以快速取得該程式視窗的常用功能或文件。然而,Windows 7 還在測試階段,但 Firefox 3.5 的功能早在幾個月前就固定了,Jumplist 支援要到 3.5 之後的 Firefox 主要更新版本才有可能出現(意思是 3.6 或 4.0 這樣編號的版本,英文版編輯不認為這種功能會在 3.5.x 以小更新的方式推出)

幸好,Windows 7 使用者可以試試看 Winfox,由 Brent Friedman 所製作的工具程式,將 Jumplist 支援加入 Firefox。除了一些小 bug 跟缺陷以外,這個程式對大部分使用者來說用起來還不錯。

Winfox 提供 32 與 64-bit 的版本。

Via Lifehacker.
原文 Mozilla Links - timdream 翻譯 - alicekey 校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