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Mozilla 附加元件網站大改版搶先看!


Mozilla 附加元件網站 (AMO) 將於六月份進行一次重大的改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可以將附加元件清單整理起來的懶人包...喔不對,「收藏集」。如今重要大部分的內容已經都差不多上線測試了,在我和timdreambootleqalexsh的努力下,一口氣把附加元件網站的正體中文翻譯進度給重新追到了百分之百。也就是說各位在六月就可以看到全中文的全新附加網站囉 ;)

以下就為各位來介紹全新的附加元件網站!首先來看看首頁:
From garage
我個人覺得由Clearleft團隊所設計的首頁十分不錯,乾淨、漂亮而且功能性強。有對附加元件的介紹,和附加元件、收藏集的推薦。值得一提的是區分特殊類型(旅行、家庭、網站設計...)套件的推薦。

來看看全新的收藏集功能吧:
From garage

在以上的收藏集目錄中,可以檢視AMO網站編輯推薦的收藏集、受歡迎的、您建立的和您設為最愛的收藏集。點進去一個收藏集之後:
From garage
在收藏集的頁面可以檢視這個收藏集的相關資訊,並檢視其包含的附加元件。如果喜歡這個收藏集,可以把這個收藏集加入最愛。

再來要為各位介紹與收藏集相搭配的殺手集的 Firefox 擴充套件:Add-on Collector。有一個簡單的頁面,並且提供套件的安裝連結:
From garage


將套件安裝到 Firefox 之後,會出現附加元件管理器:
From garage


登入之後會發現,所有您加為最愛的套件會變成您的訂閱項目,而且可以隨時得知收藏集的更新,更能將您現在所用的附加元件清單設為自動發表!
From garage

自動發表的相關設定:
From garage


看完了,心動了嗎?搭有收藏集功能的全新AMO網站預定這個六月就要上線,敬請期待!

另外,如果想要搶先體驗,或著抓抓翻譯錯誤的話,請到AMO預演站來,翻譯錯誤請回報到MozTW討論區喔! :)

另外,Firefox 3.5的相容性中心翻譯也已經幾乎修正完成:
From garage

這方面可以到預演站看看相容性中心的新翻譯(注意:預演站的相容性資訊會是錯的喔!)
註:本文為投稿文章,來源:小鎮遊跡: Mozilla 附加元件網站大改版搶先看!。授權採用 CC 2.5 BY-NC-S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