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影片:Firefox 3.5 新鮮事

Firefox 產品總監 Mike Beltzer 利用一個快速而完整的介紹,親自告訴你 Firefox 3.5 有哪些新玩意兒。(影片為英文)

PS: 如果你已經在使用支援 <audio> <video> 標籤的瀏覽器,如:Firefox 3.5。建議你可以到原文章看看,可以看到瀏覽器原生支援的影片播放。由於本部落格該死的系統過於老舊,不接受新式 html,請各位見諒 (update: 原始碼已經更新)。




φ 原文 Mozilla Links - alicekey 翻譯

5 則留言:

  1. 謝謝,應該是柏強幫我更新原始碼的。

    不過我強烈懷疑 Blogger 有偷偷更新,我之前直接貼上 code 明明就不行,現在卻可以。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證實你的強烈懷疑是錯誤的 XD 因為我自己在之前翻譯 35days 的時候就用了啊…

    http://blog.bobchao.net/2009/06/35-4a-trackmonkey.html

    這篇也有貼在 Mozilla Links 上

    你有看到錯誤訊息說 VIDEO 是不接受的標籤?我直接貼上 Code 的時候有發現主站的 Wordpress DIV 繞錯了這樣,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不行吧 ^^;

    回覆刪除
  3. 那就是了,主站寫得太複雜我也沒去看。沒想到問題出在這阿!

    回覆刪除
  4. 請問貴站的文章,皆可轉貼嗎?(前提要註明出處)

    回覆刪除
  5. 匿名:

    前提是遵守授權條款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sa/2.5/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