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Firefox 3.6.3 修補了 Pwn2Own 競賽中發現的安全性漏洞

數天前 Mozilla 十萬火急的釋出了 Firefox 的更新版本(3.6.3),快速修補了上週 Pwn2Own 駭客競賽中被發現並利用的關鍵安全性問題。Pwn2Own 駭客競賽是破解市面上廣受歡迎網頁瀏覽器的挑戰賽。

包括 Internet Explorer、Safari 以及 Firefox 等瀏覽器都在競賽中被成功攻陷,競賽中所發現的安全性問題也都已經傳達給各瀏覽器的開發人員。

雖然此漏洞只會影響 Firefox 3.6,Mozilla 還是計畫在 Firefox 3.5 的下次更新中修補此漏洞,以策安全。而在 Mozilla 延長產品支援政策,對舊版本提供六個月的支援後,Firefox 3.0.x 系列也在本週稍早釋出了最後一個版本(3.0.19)。

請點選「說明」選單中的「檢查更新…」,並按照螢幕上的說明操作以取得此更新;或者等待接下來幾天內自動出現的更新通知。

原文 - dabeniao 翻譯 - Irvin 校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