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因為我們做得到,所以就拿 Wii 遙控器上網吧!

這才叫 Hack!

Paul Rouget 說:
因為好玩!也為了想測試擴充套件機制能夠作到什麼程度,我做了一個沒什麼作用的擴充套件:Firefox 用的任天堂 Wiimote 驅動程式。

這東西能幹麼?它把 Wiimote 的動作跟網路瀏覽結合在一起,你可以用網球正手拍╱反手拍的動作來切換分頁,或是用 Wiimote 的動作(旋轉、重力偵測、位置……等等)來操作網頁元素。

當然一般的網頁基本上都沒有支援這個 Wiimote API,但您你可以利用 Jetpack 或 Greasemonkey 之類的擴充套件,自己為網站增加 Wiimote 支援。


Wiimote for Firefox from Paul Rouget on Vimeo

6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累喔
    中間帶到Javascript 迷宮那段
    開了材質跑不太動,關掉才能順順的,真是FX的眼淚

    回覆刪除
  2. Toomore: 單買 Wiimote 就可以了,藍牙連接電腦,一隻一千四左右

    回覆刪除
  3. 國內有不少老師用這種搭配的方式來上課~

    回覆刪除
  4. = = 如果可以擴大支援到整台電腦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5. 整台電腦反而是更早就有人做了吧,這個 hacking 主要是讓 wiimote 支援一些 Firefox 的特定功能並能讓擴充套件加以應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