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搖滾你的 Firefox:安裝 Tab Badge 乘上社交網站新浪頭

利用 Tab Badge 乘上社群網站最新浪頭

你是否曾經困擾於社交媒體預期症後群(Social Media Anticipation, SMA)?就是當你張貼了某樣訊息,然後必須頻繁的回來確認是否有任何人回應、按下「贊」、「+1」等等?

好加在,對於火狐的使用者來說還有個療法。實際上,對於這些經常發現自己處於 SMA 症狀或其他網路提示失調症後的人來說,Tab Badge(分頁徽章)這個附加元件就是醫生必開的處方。

一旦安裝完成,所有開啓網頁產生的網頁提示,會在分頁標籤上,點亮一個不刺眼的紅色計數徽章,讓所有的網頁提示,有個統一清楚的樣貌。當網站有新的網頁提示╱電子郵件╱新文章時,紅色的徽章就會顯示在該分頁上,提示您該網站的通知數目。

分頁原本的狀態

會顯示成這樣

告別 SMA 與其他網頁提示憂鬱症,現在就來下載 Tab Badge 吧!

原文 / Tab Badge ❍ Rock Your Firefox
授權 / 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Mika 翻譯 - Irvin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