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Firefox 小秘笈:來給 Firefox 一些回饋吧!

Firefox 是否讓你覺得開心呢?或許你就是單純地愛著 Firefox,而且你還想要讓大家知道你最愛、而且沒有它會死掉的功能!

或者 Firefox 讓你覺得傷心了呢?因為某些功能炸掉了,而你已經翻遍了輔助說明頁面,卻還是沒看到任何解法。這時候真是很讓人苦惱而且沮喪 — 或許也有其他人跟你有一樣的困境,而且更棒的是你可以幫忙解決這個問題。

也或者,你有一個非常棒的想法可以幫助 Firefox 變得更好。嘿,我看見你頭上的電燈泡發光了喔,而且或許那是個能夠徹徹底底改變現今網路世界的想法。

不管你處在上面三種情境下的哪一種,Firefox 提供你一個回饋意見的「建議箱」。你的任何回饋意見對我們來說都非常重要!它可以幫助我們知道我們做對了哪些事、我們如何能夠做得更好、以及我們怎麼帶領瀏覽器更上一層樓!

原文 / Give Feedback to Firefox | The Den
授權 / 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或更新版本

φ Linear 翻譯 - 極地狐 編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