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精選附加元件:Image Block

附加元件是幫 Firefox 添色不少的有用小工具。我們的社群夥伴們每個月都會選出一個精選附加元件給廣大粉絲。本月的精選附加元件是「Image Block」。這個附加元件會在你的工具列上新增一個按鈕,讓你可以選擇瀏覽時要不要載入圖片。

有時候,當瀏覽的網站有很多圖片要載入時,就會拖慢頁面開啟速度。阻擋那些圖片顯示,或許能夠讓頁面開啟速度變快、節省時間,尤其是當你處在網路連線速度不快的情況之下。

再者,當你在瀏覽頁面的時候,圖片不見得是你想要看的內容,它們也可能是沒用的廣告之類的。這時,Image Block 又再一次的發揮效果了。

你知道有多少位使用者給了這個附加元件四顆星的評價嗎? 超過 18,000 位耶!相信他們的選擇吧!

我們的技術支援團隊同時提供了一份有用的說明文件「使用附加元件自訂 Firefox」。讓你下載附加元件後,可以簡單地跟著步驟安裝,並且在發生問題時排疑解難。

原文 / Featured Firefox Add-on: Image Block | The Den
授權 / 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或更新版本
φ Linear 翻譯 - 極地狐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