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Firefox 小秘笈:如何找回你的下載視窗

當您下載一個檔案時,Firefox 下載視窗會自動彈出來,告知目前 Firefox 下載、開啟過哪些檔案。但有時候你不小心就把它關掉了,之後又想要找回它-可是到底去哪找回來呢?!

有兩個方式可以讓它回來。一是點擊 Firefox 按鈕(如果您使用 Windows XP 或者是 Mac 的話,請從功能表上下拉工具選單)然後點選「下載」;或者使用快速鍵,在 Windows 中是 Ctrl + J、Mac 是 cmd + J。

在 Firefox 補助說明中了解更多關於管理下載檔案的資訊

如果您有其它的小祕技想要分享給其它 Firefox 使用者的話,您可以將訊息標上 #FirefoxTips 並發表在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或 Twitter 上。這裡還有更多的 Firefox 小祕技

如果您覺得這個小祕訣很讚,可以使用文章下面的按鈕,幫我們分享到網路上,讓大家更加認識 Firefox。

原文 / Firefox Tip – How to Find Your Recent Downloads | The Den
授權 / 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Rocbird 翻譯 - 極地狐、Irvin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