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Amp Your Firefox 競賽遺珠獎

Amp Your Firefox 競賽上個月剛落幕,我們也公布了分組優勝者以及總冠軍。但其實有不少作品,不提一下實在是對不起大家。

以下附加元件,我們覺得應該頒發一個遺珠獎之類的:

佈景主題組

FXChrome-讓你的 Firefox 外觀像 Chrome。

Littlefox for Firefox-最佳化螢幕空間,騰出大量的空間供網頁瀏覽使用。

行動套件組

Open Link in Zombie Tab-在 Firefox 中新增「在新分頁中開啟連結、但不預先載入」的選項,直到您切過去該分頁後,才載入資料。

Total Title-對於過長的網頁標題被截斷的問題感到厭煩嗎?那您一定要試試 Total Title,讓標題完整重現。

移植行動套件組

Stealthy Mobile-您所在的地區不能打開 Facebook、Youtube 或者是其它的網站嗎?Stealthy 可以幫您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會幫您找到最快的 Proxy。

SnipR (Server Network IP Resolver)-找出您正造訪的網站在哪,諸如 IP、國家等資訊。

更新套件組

mPage-簡潔的儀表板(Dashboard)風格的 RSS 閱讀器。

Wiki Spolier Hider-Wikipedia 防雷套件。這個套件可以將內含某些關鍵字的章節先隱藏起來,直到您點擊後才展開。避免不小心被爆了電影、小說等等的劇情。

AnonymoX-AnonymoX 透過 Proxy 的方式來隱藏您在網路上的真實身份。

Be Quiet!-在特定的音樂網站中,提供工具列和鍵盤讓你控制媒體播放。當您觀看 Youtube 影片、或是開啟 HTML5 影片的時候,幫您自動暫停其他音樂。

Colorlicious-使用您指定的漸層色,讓您的瀏覽器介面與眾不同。

Mind the Time-隨時提醒您花了多少時間泡在哪些網頁上。

原文 / Amp Your Firefox Contest Honorable Mentions
授權 / 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Rocbird 翻譯 - 極地狐、Irvin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