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Firefox 小秘笈:如何指定下載路徑資料夾

不知道您有沒有碰過這種狀況:下載了某個檔案,可是卻不知道被放到哪去了(囧)。其實 Firefox 可以指定預設的下載儲存資料夾,這樣就不用擔心找不到了。

點擊 Firefox 按鈕後,點選「選項」。Windows XP 使用者請點選功能表列的工具選單;Mac 使用者請從左上角的 Firefox 選單點擊偏好設定(或者可以使用快捷鍵 cmd + , )。在這個畫面中請確定您在「一般」的這個頁面上。在頁面下半部會看到「下載」的區塊。選擇「全部檔案儲存到……」的圓鈕,就可以你想要檔案儲存路徑囉。或者點選「每次都問我要儲存到何處」,這樣 Firefox 每次都會向你確認儲存的位置。

在 Firefox 補助說明網站,還有更多關於管理下載檔案的資訊。

如果您有其它的小祕技想要分享給其它 Firefox 使用者的話,您可以將訊息標上 #FirefoxTips 並發表在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或 Twitter 上。這裡還有更多的 Firefox 小祕技

如果您覺得這個小祕訣很讚,可以使用文章下面的按鈕,幫我們分享到網路上,讓大家更加認識 Firefox。

原文 / Firefox Tip – How to Select a File for Your Downloads | The Den
授權 / 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Rocbird 翻譯 - 極地狐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