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七月份精選附加元件

本月精選:SearchWP

作者:Georges-Etienne Legendre 及 Robert Katić

這個元件可以讓你輕而易舉的在搜尋欄找到你想要的字詞。它會將你曾經輸入過的字詞變成按鈕,放在搜尋欄裡,讓你更容易找到你曾經瀏覽過的頁面。

「對一個在做深度網路研究的人來說是一個必備的附加元件。我的工作是會計研究,而 SearchWP 幫我省了不少盯著螢幕的時間。」

下載 SearchWP »


更多精選附加元件

FireSSH by Mime Čuvalo

FireSSH 是一個 Mozilla Firefox 上免費、又可跨平台的 SSH 用戶端附加元件。完全使用 Javascript 編寫!馬上來使用»

KeeFox by Luckyrat

簡單且安全的管理你的密碼。全自動化的登入、永遠不會忘記其他不同的密碼;不僅增加密碼的安全性,也讓你的密碼完全在你的掌握之中。馬上來使用»


提出你喜歡的附加元件吧!

這些推薦的附加元件是由附加元件的開發者、使用者還有粉絲們所組成的社群委員會挑選出來的。每半年都會更替一次委員會的成員,所以有很多參加機會。如果你想要加入我們,請多留意這個部落格公佈的下一次申請時間吧。

如果你想要告訴我們一些實用的附加元件,請寄信到 amo-featured@mozilla.org 讓委員會審查。歡迎你告訴我們你所使用的附加元件!

原文 / July Featured Add-ons
授權 / 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Zoeee 翻譯 - 極地狐、Irvin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