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給麻瓜的 Bugzilla 入門

Bugzilla 是個惡魔,它比我們原本想的都還複雜(雖然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對新的使用者來說,Bugzilla 有點可怕(但我承認它正在努力改進)。如果再加上想要加進去的新功能之後,那就足夠嚇死人的毛啦(對,沒錯,我就是在說多重狀態標籤)。

Bugzilla 對現在這個規模的專案管理來說很重要,整個專案的歷史、每天的日常活動都在上面。除了一些極端特例外,你無法不透過 Bugzilla 來參與 Mozilla 的核心專案。

我將這部影片放上來幫助不熟悉 Bugzilla 的人認識它,至少能夠讓他們自己學習如何使用 Bugzilla。如果你想要感謝我的話,不如去感謝 Deb 及 Dan 吧 - 他們是讓我坐下來並完成工作的人。 直到 WordPress 不再吃掉我的 <video> 標籤前,你可以在這邊觀看不需要 flash 與無須煩惱解碼器的自由開放格式影片。

如果你的瀏覽器不懂 Ogg 格式,那就看 Vimeo 上的影片 囉。

原文 / Bugzilla for Humans | meandering wildly
作者 / Johnathan Nightingale

φ 交大服務學習 翻譯 - Orin、極地狐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