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Firefox OS 出現圖片誌 APP

Firefox OS 成長的功勞來自於使用者們,越來越多的開發者加入開發 APP,讓 Firefox OS 每週都不斷的成長。最近,以 WordPress 著名的 Automattic 公司也加入了開發的行列。

在介紹 Firefox OS 是什麼、以及他們在與 Android、iOS 市場區隔之後, Automattic 接著便在 WordPress.com 中發佈名為 WP Photo 的應用程式。

根據發佈的消息指出,WP Photo 能直接在 Firefox OS 上維護架設在 WordPress.com 上、或是作者自行架設的 WordPress 部落格。作者們可以自由地拍照上傳發佈訊息。訊息也能夠加上標題、相片描述、標籤以及內容。

這款 APP 如果可以使用 Firefox OS 上的照相機照相,分享給全世界,那就更完美了。雖然不是必要的,但您可以在上傳的時候標上「Firefox OS」的標籤,這樣在您部落格圈的人馬上就會知道,您正在使用 Firefox OS 裝置上網。這樣不僅會讓人對 Firefox OS 產生好奇,還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 Mozilla。

Firefox OS 粉絲們一定會樂壞的,因為它現在已經可以用 YouTube、WordPress 等熱門的 APP,而且 WhatsApp 也即將要上架了。開發者們意會到 Firefox OS 即將襲捲新興手機市場,也只是時間問題。一旦他們意識到的時候,您我喜好的 App 在 Firefox Marketplace 上輕易取得,也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在 Firefox OS 上下載 WP Photos 非常簡單,您只需要在 Firefox Marketplace 做簡單的搜尋「WP Photos」。請注意您需要將 SD 卡插入 Firefox OS 進行測試。

您是否心動了呢? 趕快用 WP Photos 把照片放上 WordPress.com 或自己架的部落格,然後分享連結吧。你也可以連結回這篇文章,這樣你的連結就會自動出現在文章底部。

原文 / WordPress releases photoblogging app for Firefox OS
作者 / Aminul Islam Sajib
授權 / 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交大服務學習、郭俊儀 翻譯 - 極地狐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