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Firefox, Thunderbird 1.5.0.4 雙雙釋出

Mozilla 基金會已經釋出 FirefoxThunderbird 的最新版本 1.5.0.4

蘋果電腦 Mac OS X 則只有 Firefox 的通用版本(適用於 PowerPC 與 Intel 平台)有更新版。如果蘋果電腦的使用者尚未轉換成 Firefox 的通用版本,則請下載、安裝完整版。這個更新版修補了十二個有安全虞慮的程式漏洞,其中五項標示為"危險"等級,因此強烈建議使用者儘快取得更新。

通用版本的 Thunderbird 也同時釋出,供蘋果電腦 Mac OS X Intel 與 PowerPC 平台使用。與 Firefox 相同,更新版只有通用版本的 Thunderbird 可以升級、更新,蘋果電腦的使用者需要先下載、安裝完整版的 Thunderbird ,往後才能自動取得更新版本。這次 Thunderbird 的更新修正了八項安全弱點,其中一項標示為"危險"等級。

Firefox 與 Thunderbird的更新可以選擇手動:點選 "幫助" 選單下的 "檢查更新",或自動更新:在更新程式發佈 24 到 48 小時之後,軟體會自動偵測到更新檔案,安裝後重新啟動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