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USB 行動碟 + Mozilla 應用程式 = CryptoStick

RTS 將結合 Mozilla 系列軟體,如 Firefox、Thunderbird 與 Sunbird 與它的 USB 行動碟 - CryptoSick。這些是特別設計的版本,可以將所有的內容儲存在行動碟中,提供了一個可移動的個人存取環境。


這些軟體的資料都經過加密的方式儲存,避免行動碟遺失時,個人資料被其他人讀取。

除了 Mozilla 系列軟體之外,RTS 所屬的 CryptoBuddy 提供了資料加密的服務,Computer Associate 的 Pest Patrol 軟體有一年的使用期限來防止廣告軟體的入侵,Private Internet Browsing有著類似 Internet Explorer(IE) 的個人隱私保護功能。

兩吋行動碟的容量有 128MB、 256MB 與 1GB,三吋的容量則有 2GB 與 4B。而目前為止,只有 Windows 版本的 AES 與資料加密程式,蘋果電腦與 Linux版本則仍在開發當中,不過使用者可以將它當成一般的行動碟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