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華碩 EeePC 上的 Firefox

華碩日前推出了備受期待的 Eee PC。Eee PC 針對一般使用者推出,是具備基本功能的入門機種。這台小型筆電預先安裝了以 Xandros Linux 簡化介面而來的作業系統,所有應用程式歸類到網際網路、工作、學習、娛樂四大類。

EeePC 介面圖

Eee PC 內建的瀏覽器正是 Firefox,介面大致上和原廠設定相同,不過工具列的圖示比較小一些。

EeePC 上的 Firefox

在「網際網路」分頁下的郵件、維基百科、Google 各項服務等圖示,點選後會自動以 Firefox 開啟對應網頁,Web 程式在這台資源有限的小電腦中確實扮演重要角色。除了網際應用程式之外,也內建了即時通訊程式 Pidgin、大家很熟的 Skype 以及 Openoffice 等軟體。

本系列所有的機種內建七吋的螢幕、無線網路支援、MMC/SD 讀卡機、麥克風以及網路攝影機,其他詳細規格等資料可以參考 Eee PC 的官方網站


(Jayfromtaiwan 翻譯、柏強編輯,本文圖片感謝 Mobile01 的 Jumpman 授權使用。)

1 則留言:

  1. 我想工具列應該就是原廠的小圖示。不過用於瀏覽的範圍實在不大,應該想辦法縮小網址列嶼工具列佔去的版面。或是增加容易使用全螢幕瀏覽的功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