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摩茲連續聚 第一季 最終回!

2008年最後一場摩茲連續聚來到位於巷弄間的生態綠咖啡舉辦,在咖啡香中一邊吃著葉子餅乾 (編按:紅茶酥),一邊進行分享與討論中,為第四集畫下完美的 ending。

這次分享的主題,內容包羅萬象,包括聽音樂軟體 Songbird(唔~原來功能那麼強大)、由兩個印度人提出的 Firefox 行銷案(MozTW 天馬行空的想法也超厲害)、Nicofox 開發現況(原來這就是開發者的世界,筆記ing)、niconico 相關的智財議題(嗯~玩耍中也在長智慧)等等,以上議題,即使筆者是個十足的門外漢,也聽的津津樂道!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也敬請期待第二季的摩茲連續聚!


作者按:

  1. 本文括號中為筆者 gap 的 murmur。
  2. 這是筆者第三次參加MozTW的聚會,最早本來以為這是網路阿宅才有辦法融入的世界 (小編:果然政妹都是這樣想的啊…),沒想到這真的是個充滿歡樂與盡情分享的實體 Web2.0 平台。歡迎明年更多人一起加入這個自由的聚會!

作者:gap - 編輯:柏強

7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實在是太 XD 了.... 噗

    回覆刪除
  2.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是個網路阿宅才能融入的聚會 XDDDDD

    回覆刪除
  3. 請問印度人提出的 Firefox 行銷案的方法是什麼?

    回覆刪除
  4. 給樓上,我把分享的東西文字化了,請看這裡: http://blog.timc.idv.tw/posts/firefox-for-all-marketing-proposal/

    回覆刪除
  5. 為了不要阿宅化,下次請 gap 跟 singing0 分享女性議題吧XD

    回覆刪除
  6. 有聊女性議題的話我也要去...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