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Correo:原生的 Mac OS X 電子郵件軟體

Nick Kreeger 發佈了 Correo 0.3,一個以 Thunderbrid 程式碼為基礎的電子郵件軟體,並且原生於 Mac OS X。

Correo screenshot

不同於 Thunderbird 的是,使用者介面並不是以 XUL 這個 Mozilla 的跨平台 UI 語言建立的,而是原生的 Mac OS X 元件,以便於更完善且更容易與作業系統的視覺元件整合。

Correo (西班牙語的「郵件」之意) 刻意把使用者介面做得從頭到腳都酷似 Camino。主題與圖示皆由 John Hicks 設計,而他也是 Camino 圖示、Firefox 及 Thuderbird 標誌的設計者,目前他正在設計 Firefox 3 的主題

此 0.3 版加強了 IMAP 及國際字元的支援,還有 Leopard 支援。未來的開發目標「包括了 Plug-in 相容性 (以便於開發類似與 PDA 同步的擴充套件)、頁籤式視窗介面、通訊錄支援、鑰匙圈存取、以及各式各樣即將決定的功能」,Correo 的網站這麼寫道。

立即嘗試 Correo,只有 Mac OS X 才可以用喔。
新聞來源: mozillaZine

(特別感謝:chitsaou 翻譯,alicekey 校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