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Firefox 3 佈景小改版

Firefox 3 佈景主題作了更多的修飾。在 Windows 上,鑰匙孔狀的上下頁合併鈕變的更寬、顏色更淺了,與重新載入、停止按鈕排在一起的樣子也比之前更協調。鑰匙孔的樣式也會出現在 Mac OS X 版上,但因為某些原因在 Linux 上不會出現。

之前有宣佈過,Windows Vista 專用的藍藍路藍色佈景主題已經出現了。位址列的星星圖示重新繪製,看起來更清楚了。位址列左邊也改成了有弧度的邊緣,不過不會出現在 Beta 4 上(過幾天就要發行了),因為這個修改在 code freeze 後才加入。

Windows Vista main window Windows XP Main window Ubuntu main window

選項 (Linux 上的偏好設定) 中的標籤圖示也做了小小的修改:Windows 上的個人隱私圖示看起來比較不那麼像是個頭盔了。

小編:我們發現了原本內容頁面圖示上的「狐」字,被改成了簡體的「页」。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還要問問看。

Windows Vista Options dialog Windows XP Options Ubuntu Preferences

附加元件管理員的圖示也換了。最明顯的修改是外掛程式的樂高方塊圖示;英文站的作者認為這個圖示會是經典 :-) 。

Windows Vista Add-ons dialog Windows XP Add-ons dialog Ubuntu Add-ons Manager

這個佈景主題還會有更多細節上的修正。目前開發團隊正在測試新的位址列自動完成選單在不同視窗寬度、佈景主題顏色、網頁標題與網址長度等的呈現效果。

(原文timdream 翻譯,josesun 校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