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Mozilla Links 正體中文版徵求熱血譯者

Mozilla Links 正體中文版的讀者大家好:

MozLinks 正體中文版是 Mozilla 台灣社群合力經營的中文部落格,除了 MozTW 相關活動報導中文特稿以外,Mozilla Links 英文版主站Mozilla 官方各 Blog 文章翻譯,也是我們的主要任務。

自 2006 年開站至今六年來,感謝數不清的 MozLinks 翻譯機動隊成員共同協力,我們已經發出 405 篇文章(以及 05 年前的十期月刊)。我們的讀者來自世界各地,近三個月平均每月不重複讀者超過五千人,開站至今即將邁向 40 萬瀏覽次數(PV)!

隨著網路面貌改變,Mozilla 也隨之進化,Firefox 開發進度加速、Mozilla B2GPersona 等各專案也蓬勃發展,現在我們有更多更多的消息,可以引介給正體中文的使用者。

但是由於許多譯者從學校畢業、投入職場、步入人生的新階段,因此我們要來大舉招募翻譯新血嘍!

加入 MozLinks 中文版翻譯機動隊的方式很簡單,現在又更簡單了:

  1. 打開 Google Doc 待譯資料夾,選一篇有興趣的文章,開始動手翻譯。
  2. 翻譯完成後,請發一封 email 到機動隊群組,告訴大家你已經完成某篇文章。
  3. 經過校稿及編輯,就會發到 Mozilla Links 上嘍。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 Mozilla 相關資訊的翻譯行列,讓我們一起用文字與熱血實踐 Mozilla 宣言,傳達理念、保護網路、改變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