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即將來到 Firefox 的新 JS 除錯器

Firefox 正在它的開發者工具箱中加入一個新的 JavaScript 除錯器,除了能夠暫停或繼續運行 JavaScript 程式碼以外,還有對程式設計人員來說非常重要的觀察變數功能。

許多重要的除錯器組件自 Firefox 8 開始陸續加入程式碼中,而幾週前使用者介面組件也開始併入,開始讓它實用化。如同 Panagiotis Astithas 在相關文章中所警示,它還不算完全準備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但已經可以運作。以下影片中可以看出它如何作用:

如你所見,目前大部份的動作是以指令完成的,但這個除錯器已經可以運作的。若依照開發者工具計畫進行,這個除錯器將在今年第三季正式釋出。

原文 / New JavaScript Debugger coming to Firefox • Mozilla Links 授權 / 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2.5

φ Mika 翻譯 - Irvin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