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Firefox 附加元件・截圖好愉悅

如果有個景象,透過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的時候,你大概就會了解為什麼會想要直接把它截圖下來。

是否曾經有人在你使用的社群網站裡,貼上了讓你超想存起來的引文?是否曾經想告訴你的技術支援團隊網頁出現了問題?或是曾經在準備簡報時,發現你需要加入某個網頁的實例?萬能的截圖能夠幫你解決一切!

這篇技術文章清楚的描述了如何用你的電腦截圖。不過 Firefox 也有一些很優的附加元件-就只是簡單把小軟體放進瀏覽器而已-,就能使截圖更加的簡單(然後你就可以用它做更多事)。

在下首選的截圖用附加元件是 Awesome Screenshot Plus ,為何是它呢? 你可以選擇要擷取整個網頁,也可以擷取部分,完成後,還可以增加外型和文字在上面,甚至你還可以更簡單的將截圖分享出去。這些功能都可以透過您瀏覽器右上角的一個小圖示來完成!

這裡有完整的螢幕截圖附加元件列表 任你挑任你選!

原文 / Creating Screenshots With Firefox
授權 / 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交大服務學習 翻譯 - Orin、極地狐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