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

輕鬆管理下載檔案

需要一個簡單的方式來追蹤檔案下載的情況嗎? Download Statusbar 下載狀態列 是由 Devon Jensen 為 Firefox 所發展的擴充套件,可以在狀態列管理檔案的下載。

安裝之後,這個擴充套件會關閉檔案下載管理員,

並且有兩種模式可以選擇:完整模式與迷你模式。完整模式中,在狀態列會顯示每個檔案的下載進度,每個檔案可以經由文字選單來更改檔名、刪除或是進一步的開啟檔案、開啟檔案所在的檔案夾、以及複製檔案的 URL 網址。

在迷你模式中,狀態列會出現一個圖示,點擊圖示就會顯示檔案的下載情形。

你可以自訂顏色表示不同的下載速度,選定需要顯示的資訊,還可以啟動掃毒軟體自動掃瞄的完成下載的檔案。

整體來說,這是一個有趣的工具,利用簡潔的介面加強 Firefox 的功能。唯一的建議是使用 Firefox 下載管理員的圖示,將迷你模式設定為預設模式。

1 則留言:

  1. 檢約(簡約)模式應為迷你模式。(中文語系是這樣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