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套件介紹:Firefox 的全景瀏覽 - Viamatic foXpose

在最近的擴充套件比賽中獲獎的 Viamatic foXpose 套件是由 Vivek Jishtu 所開發,這個套件如同蘋果電腦 MacOS X 作業系統中的 Exposé,可以讓你一次檢視所有正在瀏覽的網頁。點擊狀態列的圖示就可以顯示所有分頁的內容,你再點擊任何一個分頁,選擇要進一步觀看的內容。

至於其他的設定如:你可以設定白色或黑色的背景、使用捷徑按鈕來開啟或關閉 foXpose 的分頁顯示、把按鈕加到工具列上、隱藏狀態列上的圖示、或是將圖示放在畫面的上方區域。

在所有具類似功能的擴充套件中,這一個套件的勝出是因為他的簡潔易用。我喜歡的一個功能是可以選擇將 foXpose 的圖示放置在分頁工具列上,且用右鍵點擊圖示時,會顯示已開啟的分頁清單。非常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