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Flock 1.2 釋出, 2.0 beta 也將現身

使用 Firefox 核心的知名瀏覽器 Flock 已經釋出了第二個更新版。如同先前所宣佈,Flock 1.2(實際上版號是怪異的 1.2.1 版)新增了對 Digg 的支援,使用者只要在網址列旁的按鈕上點一下即可分享網頁。

除了 Yahoo! 郵件 和 Gmail 外,Flock 1.2 的使用者現在也可以將 AOL Mail 設定為預設郵件服務,並可經由電子郵件分享連結,以及取得新郵件通知功能。Pownce 是另一個新增支援的服務,現在使用者可以在Flock的側邊欄上看到他們在Pownce的好友。

Flock 整合了一籮筐繽紛多彩的熱門服務,使得它和 Firefox 大不相同;但是我仍然要說,現在主介面上一堆叮叮咚咚的按鈕讓人覺得自己事業做太大了。幸好,自訂工具列(View>Toolbars>Customize…)讓我們的主工具列和 Flock 列回歸清爽本色。

接下來,Flock 市場部副理 Dan Burkhart 宣佈:「接下來數周內 Flock 將會釋出 Flock 2.0 的第一個測試版,吸收了 Mozilla 賦予 Firefox 3 的原力最新技術,你將會發現,Firefox 3 的高效能(記憶體管理)、安全性和所有最新功能將一樣不缺。」

聽聞 Flock 仍持續馬不停蹄地推出測試版是件令人高興的消息。建立在如同 Firefox 的開放原始碼架構上,工作團隊可以專注於他們的目標:開發和整合網路服務,正是使用者之所欲。

嚐嚐 Flock 1.2.1,目前提供 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 版。

原文 - pioneerLike 翻譯 - irvin 校稿

2 則留言:

  1. Pownce.......
    之前我表姐才慫恿我加入的,
    結果我忘記她生活在美國,
    那網站只吃英文不吃中文!

    回覆刪除
  2. flock的確無法支援中文(說明及檔名都不支援),但是Photobucket的網站是可以支援中文的(說明及檔名),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支援雙字元的!;)
    我的photobucket & Blogger的發佈都是用Flo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