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Mozilla Links 中文新版面,由你來決定

哈囉~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 alicekey,目前 Mozilla Links 正體中文的負責人。平常可能沒機會看到我出聲,請不要嚇到,這不是整人遊戲。話說回來,你可能有發現我們的版面最近有些不一樣,這是因為我們打算換新版面。舊的版面有些混亂、版面也太寬了,閱讀起來不是那麼舒適。這次的改版希望能夠解決這些問題,整齊清潔讓閱讀舒適是第一優先,其次再求花俏的功能。

會發佈出來的原因是,畢竟是要給各位看的,讀者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雖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內部成員沒什麼意見...(這才是主因吧XD)。我也不想太麻煩各位,你只要在留言提出你喜歡的佈景,附上連結。只是,有幾點要注意的。

1. 因為我們用的是 Blogger,所以希望 blogger 可以直接套用。
2. 如果是別人的作品,希望先確定沒有版權問題。
3. 如果你有心想自己做,我們有一些素材可使用。
素材是 MozTW 的吉祥物 Foxmosa,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檔案在這邊,是向量檔。你可以拿去修改成你想要的樣子,但請遵守授權,姓名標示請註明 moztw.org。
就這樣啦,歡迎各位參與。如果你真的很想幫我們改,卻找不到管道的話。可以直接跟我聯絡:e-mail:alicekey 鼠 mail 點 moztw 點 org,這活動應該會無限期進行 :D

1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 Mozilla Links ,沒想到版面變了這麼多,感覺很不賴!不過若是行距可以再稍微拉寬一點點,每篇文章的距離(「你覺得這篇文章...」跟下一篇標題的距離)可以再加大一點,看起來應該會更棒 ^^"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