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Stop Autoplay 需要你的幫忙

自動播放是個很惹人厭的東西,不過聰明的 Firefox 的使用者通常會裝「Stop Autoplay」來阻擋它。最近該套件的開發者釋出了一個訊息:
我剛剛釋出了 Stop Autoplay 的 0.7.5 版,修正了一些程式錯誤。但很無奈而不捨地,我必須要徵求 Stop Autoplay 的繼任開發者或團隊。原因有以下幾點:
  • 目前程式有許多瑕疵待修,而程式開發也到一個瓶頸,我已經沒辦法再做更多的內部核心改進,因此需要更有能力的人來做這件事。

  • 現有的程式碼很亂,需要大整理。既然核心功能到了瓶頸,不如嘗試整個改寫。

  • 我這學期開始要教三門課,要花很多時間準備;閒暇時寫寫修修簡單的程式碼還可以,但像 Stop Autoplay 這樣複雜的我就沒辦法了。
Stop Autoplay 對於很多人是不可或缺的好工具,還希望有能力的人願意接下這個套件的維護及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