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MozTW 連續聚TP! 與 五月系列活動

MozTW 連續聚 TP #1

今天是連續聚重新計數的第一次活動,台北第一場——TP #1 。因為我們社群成員分佈各地,常常會在不同地點舉辦聚會。有時候會發生同一場活動,同時有南部場及北部場。或產生只有主要成員及其所在地才能舉辦 MozTW 連續聚的誤會。因此,我們決定以後用「地區+活動序號」來做區別。

今天與我們分享的主題有:

最後我必須要強調,我們是歡樂的網路聚會活動。不要把我們想的太困難,你看現場都玩起激歡樂的紙牌遊戲了(誤)。歡迎各位參與我們的活動:)

IMG_6248

MozTW 五月系列活動

接下來的四月底~五月,MozTW 還有一系列的活動。下一場是本週二 4/28 晚上,同樣在果子咖啡。由現任 Mozilla 台灣社群在地化經理,timdream 為我們做 Mozilla Firefox 3.5 技術新功能概述。報名由此去

詳細資訊請參考:五月系列活動 - Mozilla Taiwan, MozTW.org

alicekey 撰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