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2009 Firefox 與瀏覽器發展簡史海報

Browser History zh-tw Poaster
CC: BY-NC-ND 2.5 TWPDF 版PNG 版

有參加 Coscup 2009 的狐迷們,應該都有注意到 MozTW 所負責的社群導覽攤位旁,展示的這張新版 Firefox 與瀏覽器發展簡史(History of Firefox)海報。

海報的原作者是 Mozilla Japan,採 CC: BY-NC-ND 2.1 Japan 授權公開,有普通版及 Foxkeh 版兩個版本,可於 Foxkeh 官方網站下載

上個月 MozTW 取得 Mozilla Japan 授權,開始進行海報的在地化工作。除了翻譯內容以外,也加入了 MozTW 的相關資訊,同時更新至最新的瀏覽器發展資訊。成品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BY-NC-ND 2.5 台灣 授權,在此公開。



2006 年時,MozTW 也曾翻譯過 Mozilla Japan 當時製作的 Firefox History 海報(PNG 檔)。三年來,瀏覽器的領域不但出現了新面孔、而且開始了新一波效能大戰,可以說網路世界真是越戰越精采啊!

撰文:Ir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