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歡慶 Firefox 五歲生日!

Firefox 5 years

2004 年 11 月 9 日,一個嶄新的產品在網路出擊,帶來了真正的改變,結束網際網路在IE5威權統治下整整五年的發展停滯,使得創新納入成為遊戲的一部份,至今仍未間斷。上千萬的使用者、在地化團隊、社群,以及舉足輕重的競爭對手:Chrome、Safari、Internet Explorer 與 Opera,都與我們一同在競賽中拓展網際網路的可能性,這次也許不會再有停滯的那一天。


為了慶祝這個日子,Mozilla 舉行了「使用 Firefox 燃起網路」活動。(Light the Web with Firefox)


這個點子很簡單:做一些跟「光」與「Firefox」有關的事:諸如在公共場所投射出 Firefox、以手電筒、蠟燭、手機、房子、車子來排列 Firefox 標誌……,然後照相並上傳到 Flickr,記得標上 firefox5 標籤,一起慶祝吧!


最佳參與者,將能獲得很酷的 Firefox 週邊商品。




你也可以在 Twitter 頭像上貼上標籤、舉辦 Party 來慶祝。無論如何,請記得標上 #firefox5 標籤與大家分享!


原文 - Joseph_123 翻譯 - Irvin 校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