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Firefox Flicks 全球影片大賽即將上映

想幫 Mozilla Firefox 拍宣傳影片嗎?

Mozilla 最近發起了 Firefox Flicks 影片競賽。在 2012 年 2 月起到 4 月 12 日之間,不論是業餘小組、專業團隊、還是隔壁老王,任何人都可以上傳影片到 Firefox Flicks 網站。參賽的影片會先由大眾投票選出入圍者,然後由包含廣告、製片等專家評審團挑選出最後的大獎。

本次競賽的影片主軸為一起來說 Firefox、使用者及瀏覽器如何打造網路光明未來的故事,主題有以下四項: Firefox Flicks 起跑

  • 隱私:您在線上是如何被追蹤的?該怎麼掌握線上體驗?誰擁有您的資料,他們又怎麼使用這些資料?

  • 選擇性:使用符合您需求的工具來掌握網路體驗,有多簡單?網路體驗可以更個人化嗎?

  • 互通性:您可以在所有的裝置、不同的電腦,或是不同的地點都使用最愛的工具嗎?究竟誰能決定您在何時、何地、又如何用網路存取您的資料?

  • 機會:使用者需要什麼工具,才能打造心目中所嚮往的網路世界?Firefox 可以幫上什麼忙?

比賽分成美加、拉丁美洲、亞洲與紐澳、歐洲與非洲四個區域,每個區域都會有各自的得獎影片。獎項分為:最佳 30 秒短片獎、最佳動畫獎、最佳新技術使用獎及最佳公益廣告獎。詳細的比賽辦法請參照 Firefox Flicks 比賽網站

Mozilla 曾在 2006 年舉辦過一次 Firefox Flicks ,當時就應徵到許多優秀的影片。這些的影片或許可以作為借鏡,激發你(或你們)創作影片的靈感。

φ CQD 報導 - Irvin 編輯

2 則留言:

  1. 更新成9.0.1後,瀏覽YouTube影片或部份網站Firefox會當機,這令人相當困擾,請問該如何解決?謝謝。

    回覆刪除
  2. 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f=2&t=34305&start=3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