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FIrefox 小秘笈:回復先前的瀏覽狀態

您知道當您重新啟動 Firefox 時,您可以打開先前關閉的所有視窗跟分頁嗎?Alison B.,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以及擁有十年資歷的 Firefox 長期愛好者,提供了這則小秘笈:

『要復原我關閉瀏覽器時的分頁,然後繼續沒做完的工作,我會到歷史選單,選擇「回復先前的瀏覽狀態」。』

謝啦 Alison,你的 Firefox 使用經驗讓其他人受益良多!這裡還有個小訣竅:如果您上一次關閉 Firefox 時,還有其他分頁或視窗開著的話,Firefox 預設的開始頁會出現一個「回復先前的瀏覽狀態」的按鈕,點一下那個按鈕,您先前關閉的分頁及視窗就會重新出現了。

點此閱讀「回復瀏覽狀態」功能的詳細說明;您也可以到這裡看更多的小秘訣

原文 / Firefox Tip – Restore Previous Session | The Den
授權 / 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Linear 翻譯 - Irvin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